2007年8月16日 星期四

不止息的,中山企研・・・

Perseverance & passion NSYSU-MBA98 羊正鈺(2007招說總召)


去年的今天,我也同樣坐在這裡,一樣的徬徨,一樣的迷惘,一樣的疲憊!

但是,一路走來,堅定而無悔的選擇才是支持我到最後一秒的動力。即使到現在,埋首苦讀的那段日子,仍然是最令我懷念的時光:有具體明確的目標,確實而有效率的執行,規律而充實的生活,也許過程極其艱辛,但在這段過程中,除了學到的東西是屬於自己的之外,陪我度過這特別又令人難忘的一年裡,最重要的,就是一股不服輸「Impossible Is Nothing」的信念。

中山企研,短短三個多月,卻讓我強烈感受到我們的團結,我們積極的企圖心。我們沒有任何沮喪,因為在這裡有從不放棄朝向卓越邁進的師長及學長姐;我們不需任何比較,因為重要的是你清楚未來你能從這裡帶走及帶來些什麼。我們要的是志同道合的,我們要的是能為團隊加分的,我們要的是不安分的靈魂。中山企研今天所擁有的,正如你所見;而沒有的,將是等待你我一起寫下的史篇!敢夢,築夢,在這,讓你對夢想不只是敢想而已!

而在每一年,每一間學校,同一個季節,同樣的地點,大家都在做同樣一件事,就是,站在台上,告訴水深火熱的你們,我們有多好?但我們一直在想,除了promote我們中山企研的特色外,我們還能帶給你們什麼?這樣一個看似例行的活動,我們想說的,不再只是中山企研有多耀眼,而是,中山企研,將因為我們的加入而不斷綻放異彩!歷史是由我們創造的!也許,中山現在不是第一,但我們享受現在的每一刻,享受打造屬於我們自己的史詩的感動,有參與才有未來;以行動征服無力,以正確的態度,清楚自己所要的目標,了解自己為何而讀,知道自己如何去達成,YOU ARE THE NEXT!

卓越不只意味著從未低於標準;而使指永遠追求最高的使命!

Do Something and Do It Now!!

沒有留言: